陆及无惘

我不止一次错把满地的月光当成是海洋。

【毕侃】上膛(Q&A)

一个关于小狐狸把小流氓拐进自己圈套的故事。
原文↓


下(含7k+纯🔞)




这只是关于剧情的补充与解读,希望能让这个故事更加完善!
看过这个故事的必须给我看这篇解读!!







Q:李希侃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毕雯珺的?
A:从高中开始,他就暗恋毕雯珺了,算尽一切接触他,就连做同桌都是私下和老师求的。当年李希侃却因为毕雯珺性子太过跋扈,没有十拿九稳,便把这份爱恋深藏在心。




Q:李希侃的真实身份是?
A:李希侃是塔内高层人家的小少爷,长大后跻身成为了初觉醒向导协会的会长。毕雯珺只知道在那所高中里,身价不会太差,却没有关心过他的家世。




Q:毕雯珺的表现看上去是零恋爱经验,只会每天在嘴里跑火车的小流氓。凭他姣好的相貌和能力,为什么没有过恋人?
A:高中时毕雯珺的确是毋庸置疑的校草,但何奈性格太难以接触,很多小姑娘都望而止步。偶尔不怕死的女孩子会选择托付给相对来说很温柔的李希侃,让他帮忙表达心意。李希侃会偷偷把礼物或者情书收起来,再告诉她们,毕雯珺不想和她谈恋爱,也不会有谈恋爱的意愿。久而久之,大家都不多多叨扰了。





Q:为什么李希侃在高中时边骂边给毕雯珺擦药?
A:这当然是李希侃给自己留下好印象的机会。毕雯珺在街头称霸的时候总是和其他小混混发生口角,有时会大打出手。李希侃每次心疼得小脸都皱成一团,只能私下找对方商量,让他们提条件,自己陪他们去酒吧玩一晚上,然后对毕雯珺手下留情一些。那之后果然伤口都轻了很多,毕雯珺还冲着他洋洋得意,说“看吧,哥哥牛不牛逼?”




Q:毕雯珺是真的找不到合适的向导吗?他为什么如此特殊?
A:其实两人的体质并不是命中注定,虽然毕雯珺的能力很高,但还是有与之相配的向导。是李希侃在幕后把优秀的向导都调走,避开了毕雯珺。况且毕雯珺的脾气本来就比较性急,这样的理由很能说服他。




Q:为什么S级的金牌向导也配合不了毕雯珺?
A:那个向导曾经是协会中的一员,与李希侃关系要好,只是帮助他演了一出戏。




Q:毕雯珺来回两次都碰到了那帮小混混,是巧合吗?
A:不是,李希侃知道毕雯珺出塔的行程之后,故意找了朋友上去找茬。





Q:李希侃与毕雯珺重逢也是巧合?
A:同样地,李希侃知道毕雯珺很容易心软,便咬咬牙,把自己弄出一身伤,装作被霸凌,演给毕雯珺看。他一示弱,毕雯珺就不能放任不管了,便把他带了回去。





Q:为什么最后毕雯珺觉得李希侃的味道很熟悉?
A:哨兵的嗅觉极其敏感,可以在潜意识里面记下有特征的味道。在这几年里,李希侃其实一直周旋在毕雯珺身边,默默监视他,暗自把他的桃花缘都掐断掉。并且在毕雯珺第一次与小混混碰面时,打碎的啤酒瓶是李希侃喝过的,上面残留着他的味道。




Q:李希侃的能力真的很弱吗?
A:李希侃在塔外也一直在坚持训练,可以说不亚于毕雯珺。他只是把隐藏的能力一点点展现在毕雯珺眼前,诱他下套而已。




Q:李希侃因为负荷太大而晕倒,是真的没有控制好身体状态吗?
A:不是,李希侃很清楚他的身体状况,意外晕倒是在计划之内的。他一点点收网,眼看马上就要修得正果,便直接铤而走险,给毕雯珺当头一棒,确认心意。




Q:为什么要在晕倒前切断精神共享?
A:李希侃虽然是蓄意晕倒,但为了足够真实,是真的耗尽了自己的身体。向导在危险时刻,会本能地向自己的哨兵发送紧急讯号,共享自己的精神力和图景。李希侃怕毕雯珺无意发现自己的秘密,前功尽弃了,只能采取最妥善的办法,切断连接。




Q:李希侃是真的喜欢毕雯珺吗?
A:这不废话吗!我们小狐狸人美腰细屁股翘,如果不是毕雯珺,不知道多少人争着要呢!!!虽然损是损了点儿,不过是真的喜欢他喜欢得要疯了啊!





Q:毕雯珺是真的喜欢李希侃吗?
A:一个大木头发现自己喜欢上一个人,是多不容易的事!还用质疑吗!!!我闭麦了!!!












《上膛》到这里就算完结啦,谢谢大家的喜欢。不知道大家对这种"小心机"人设的接受度高不高,但是我还是决定发出来,因为这是故事在我心中的样子,希望也是你们喜欢的样子!鞠躬!!

评论(21)

热度(53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