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及无惘

我不止一次错把满地的月光当成是海洋。

【毕侃】恋爱日常

*速打今日微博小甜饼。










今天片场有点冷,风呼呼的刮,虽然已经快是初春了,锋锐的寒风还是毫不含糊地吞噬着身体仅存的体温。




真的好——冷啊。




毕雯珺的眉头皱了起来,下一秒就打了个寒战。他抬起手臂掌心并拢来回摩擦,试图取暖,发现是徒劳后只能作罢,无奈地摇头。他撇了撇嘴,竖起大衣衣领掩住早已冻僵的下唇,加快脚上的步伐。




导演看他来了,跑过来告诉他上午暂时没有需要拍摄的戏份,让他到旁边的休息区去熟悉一下剧本。




毕雯珺点头答应,在一个小躺椅上坐下来,双腿蜷着把自己裹成一团。




一大早起来看过天气预报,明明不应该这么冷才对,他在羽绒服里面就只套了一件白色卫衣,现在看来是失策了。




他抱着剧本翻了几遍,其实大多已经在前一天晚上熟悉过了,纸页上标注的满满当当,真的没什么好看的了。毕雯珺抽抽鼻子,把手机从兜里掏出来。




那就趁着这点空档刷微博吧。




毕雯珺切了小号,一登录上去,特别关心就跳到了首页第一条。




“@李希侃_LXK:

就像你们一样

只要靠近我一点点

我就会超级超级开心

🎦李希侃_LXK的秒拍视频”




干什么呢这小傻子,动不动就给粉丝表白,如果不是被自己看到,他估计永远也不会主动跟自己说“雯珺,我今天又表白小尾巴啦!”




虽然有点吃醋,可是不管怎么着,毕雯珺也不会真的因为这种事打抱不平。况且……李希侃还真挺可爱的,他值得被喜欢。




再说了,在这种小情侣分居两地,有时候几个月都见不了面的情况下,恋人更新的这些小日常也总能成为自己的慰藉。




毕雯珺不自觉地勾起嘴角,点开了视频,一开头就是李希侃垮着领口,傻兮兮地跟着节拍摇头晃脑。




好蠢啊,毕雯珺没忍住“噗嗤”一声笑出声来,眼底盛满了温柔。他回过神来赶紧左右张望了一下,发现没人盯着自己看,便继续放心地看下去了。




视频里的李希侃把镜头往旁边移,伸出小手来召唤小猫,嘴里还嘟囔不清地哼哼唧唧。




啊——好可爱,声音好软。毕雯珺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化成一滩,想立刻冲进屏幕按着李希侃狂亲。




可是这样就看不到脸了,他一点也不想看李希侃和那只又肥又丑的猫腻歪在一起!




那只猫居然还往他手心里蹭!他的手只有毕雯珺一个人才能碰!




等等,它的小眼神是什么意思,是明目张胆勾引李希侃吗!他不允许!




毕雯珺委屈地叹了口气,他也想被李希侃这么小心翼翼地摸头啊,异地恋真麻烦。




没想到看到最后,李希侃居然还点了点小猫的脑袋,软软糯糯地说,“喜欢你,没道理——”




没天理啦!




毕雯珺觉得自己好幼稚,居然在跟一只素不相识的肥猫吃醋,他堂堂李希侃男朋友什么时候连一只猫都要嫉妒了?




他有资格和李希侃打啵种草莓,可是那只猫不可以。这么想着,毕雯珺满意了一点,指尖点上屏幕,又把进度条拉到最开始欣赏了一遍。




哎?那台粉红的小暖灯好像有点眼熟,应该是在哪里见过。毕雯珺按了暂停键,盯着它回忆了一会儿,大腿一拍,记起来了。片场里不就有一台同款的吗!




毕雯珺赶紧从小躺椅上翻下来,视线巡逻了一番,在一个场务姐姐的脚边捕捉到了红色暖灯的身影。




他屁颠颠地跑过去,弯腰下来挠挠后脑勺,挺不好意思地问:“姐姐,这台暖灯我可以拿去用一下吗?”




“可以可以。”那个姐姐爽快地点点头,补充道,“今天是有点冷,你用着吧。”




“谢谢姐姐。”毕雯珺腼腆地笑了笑,拔下电源,把小暖灯哼哧哼哧地搬到自己的躺椅旁边插上。




暖烘烘的,像他的小太阳。




所以现在他是拥有李希侃同款的男人了!毕雯珺一瞬间觉得自己和那些喜欢李希侃的人都不在一个档次了,他要更厉害一点点。




烤着小暖炉,好像也没有那么冷了。毕雯珺幸福感爆棚,没多想就拨通了李希侃的电话。




“干嘛呀?”话筒那头的李希侃好像心情很好的样子,拖着尾音黏黏糊糊地问他。




“有点想你。”毕雯珺小声回答,实话实说,“看到你昨天更新的微博了,就突然好想你。”




平日的恋人本来是羞于表达这些爱意的,这直球打得李希侃有些措手不及。他愣了愣,甜甜地埋怨道:“平常怎么没见你嘴甜……你不是在片场吗?怎么有时间跟我打电话?”




“没事,嘿嘿,现在没人注意我”毕雯珺这才有些害羞,声音也裹上一丝甜蜜,“你猜猜我刚才发现了什么——”




李希侃也愿意陪他玩这种幼儿园的你问我答,顺着问:“发现了什么?”




“你视频的那台暖灯。”毕雯珺炫耀,“片场里也有一台,我把它借过来了,现在就在我旁边。”




“好巧喔。”




“我一会儿要发微博,520万粉丝的福利,我要发这个。”毕雯珺提前通知他,就认准了这个。





李希侃想了想,调侃道:“你这是回馈粉丝还是回馈我啊?”




“当然是你啊。”毕雯珺毫不遮掩,又吃味地说,“我可不像你,对谁都说喜欢。你还跟那只猫说喜欢它没道理,那么肥一只猫,有什么好的。”




“一只猫的醋你也要吃?”李希侃觉得今天毕雯珺特别有意思,逗他。




“你看看我啊。我现在头发是棕色的,穿的也是白衣服,和它就挺像的。”




毕雯珺顿了顿,补道:“……快喜欢我。”




“好好好,喜欢你。”李希侃真服气了,又说,“我要去吃饭了,先挂了。”




“先亲一下。”毕雯珺讨价还价。




李希侃被他逗笑了,隔着空气亲亲他:“……啾。”




毕雯珺这才罢休,放了李希侃去吃饭。




下午三点四十五分,粉丝们刷到了毕雯珺的一条微博。没有文字,只有一个比“耶”的手势。




配图有两张,第一张是眨着WINK的自拍,是与平常截然不同的人设。




第二张是一台红色的小暖灯暖洋洋地照在他的脚踝上。




意思是,520万了,我还是你的撒娇大猫,你还是我的那个小太阳。






END.


评论(24)

热度(99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