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及无惘

我不止一次错把满地的月光当成是海洋。

不好意思,我也来表白一下。

@四末玖初  @兜里一颗糖几  @鱼香奶卷  @纯情麻辣拌儿

是我的TOP。我真的好喜欢你们啊——谢谢你们还没有嫌弃我捏。我每天都要在像在心底打翻汽水,咕噜咕噜冒泡泡般的心动一万次。都是我最宝贝的宝贝。


@在花开的地方  @四暮  @盐五许_  @ares.  @一只脆皮鸭 @饺兔叽  @阿清姑娘  @月光梨瓣  @清酒鶴影  @TO叔  @一碗黑芝麻糊  @二九不十八  @苍魚子  @奶盐苏打  @-兼墨-

也是我超级喜欢的温柔姐姐可爱妹妹,和你们一起真的很开心。


有你们真好呀。


评论(22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