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及无惘

我不止一次错把满地的月光当成是海洋。

暂时封笔。再碎碎念一次。

在准备六月份的一场很重要的考试,想在最后为自己尝试着去拼一把。的确,最近也感觉越来越写不动了,或许休息一段时间,多看看书沉淀一下才是更好的选择。

只能问心无愧地说,每一篇文章我都尽我最大所能去写了,每个故事我都想把心掏出来给你们看。我是一个写文章很纠结的人,每段话都会考虑斟酌很久。从去年五月到现在快一年的时间,我删删改改敲下了大约13万字,可能你们看完它们只要区区几个小时,但这占据了我一年中的很大一部分生活。

《复合战略》是我付出最多的一篇,可惜没人看啦,那就有缘再完结吧。有几个妹子跟我说过,《上膛》是她们看过最好看的一篇哨向。在发出《橘滋脏话》之前,我极其不确定这个平凡的故事会不会与你们共鸣,后来我特别欣慰。我何德何能被你们喜欢呢?

在这条路上,我收获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认识了很多可爱的老师,更重要的是和你们用文字交流过,这就对我来说很宝贵了。至于什么时候回来呢,我也说不清。可能是下一次同框吧,又或者是哪天心血来潮就打开文档码字。所以我才说“暂时”嘛,希望还能和你们再见面。

还是我置顶里面说的,谢谢你愿意听我讲故事,也希望会有更多故事讲给你们听。如果我笔下的哪段情节、哪个故事能被你们记住就足够了。毕雯珺和李希侃两个小朋友也会越来越好前途无量的,我一直在。

还有什么想对我说的,就都一起说出来吧?

先行一步,晚安。 

评论(33)

热度(7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