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及无惘

我不止一次错把满地的月光当成是海洋。

阿陆的故事贩卖机

一个置顶,也是一个整理文集。

你好,我是阿陆。
 微博指路,欢迎和我交朋友。
 毕雯珺李希侃是我全部的光和热。 
 有时候在故事里皇权富贵是副CP。
 互相尊重很重要,请勿冒犯。

📬提问箱 

 

想看的梗,想知道关于我的事情,想对我说的话,包括你生活中一些无处倾诉的事情,总之不管是什么都可以投到这个小树洞里面,我会认真答复。 

每个喜欢我的人我都有好好放在心上,只是不太会表达,但是要知道我爱你们呀。 

——谢谢你愿意听我讲故事。




 

短篇:

《上膛》
 流氓哨兵毕 X 心机向导侃
 (上)
 (中)
 (下)
 (Q & A)

 

一发完:

《橘滋脏话》

那间小酒馆里的橘子糖水。

《他是龙》

爱、使命、羁绊、童话故事。

《白色恋人》

纪实文学,梦回白色情人节。

《互需型恋爱》
 我们是——互、相、需、要。

《恋爱日常》
520w暖灯微博扩写小甜饼。

《Ignite U Heart》
 点燃他的心火。

《Fox In Club》
 你别想逃。

 

长篇:

《复合战略》(连载中)
 大学恋爱过去式,毕业追妻进行时
 警匪剧情向,一边破案一边谈恋爱
 忠犬警官毕 X 赛车手侃

(1)  (2) (3) (4) (5) (6) (7) (8) (9) (10) (11) (12) (13) (14) (15) 

红豆体:

《甜度满分》
 一见钟情毕 X 奶茶小哥侃

(1) (2) (3) (4) (5)






 

——还会有更多故事讲给你们听。

评论(36)

热度(2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